close

精心製作(?)的馬西馬帝王國王族人物關係圖來啦!

Baahubali.jpg

 

 

下圖是心得版本(圖中有一點點下集劇透 很在意者不要看)

Baahubali joke.jpg

 

感謝原創娛樂辦的巴霍巴利王下集試映會,朋友給我一張票很興奮的去看了

上集我最喜歡的是後面部份,所以跟上集最後的大場面比起來

下集看完我一開始是有點失望的....

 

幸運地抽中第二場試映會的票,帶朋友去看了第二遍

然後覺得下集也很好看嘛!!! (對我而言這部電影值得看兩次以上!)

 

下集劇情非常精彩  動作非常浮誇 浮誇沒關係,跟電影院觀眾們一起笑也是樂趣之一

電影視覺特效一樣非常宏觀 但是特效瑕疵(不真實感)感覺比上集更多

(說好的更多預算在做視覺特效哩?)

 

人物塑造非常具有魅力

男主角Prabhas所飾演的巴霍巴利父子兩代,看了爸爸後沒人會在乎兒子XDD

 

女主角Anushka飾演的提婆犀那,公主的驕傲、尊嚴跟據理力爭令人超級讚賞

在有些橋段的反應跟發言會讓人目瞪口呆

 

主角、配角、反派,每個角色都演得非常好,下集有上集完全沒出現的新角色而且還頗重要(其實在上集他有出現一秒但應該沒被注意到) (剛看完下集時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他)

 

上集隨著濕婆度(馬亨德拉 巴霍巴利)的冒險揭開了馬西馬帝王國的壯闊面紗,下集更加著重在描寫上一代之間的關係,除了可以料想的浪漫、大動作、對立、巔峰對決外,下集多了上集沒有的:幽默元素!   很多地方都會讓人開心發笑

 

在上集結尾時所創造的最大懸念,雖然會造成觀眾迫切想看下集,但在下集時卻也讓觀眾少了一些緊張,因為早知結果(劇情高潮時有聽到觀眾在啜泣耶...)。過程跟劇情發展依然非常引人入勝,而且最終結局本來大家都知道,不會有人會覺得巴霍巴利(兒)會失敗吧,這不是致鬱型電影XD

 

然後這種充滿大場面、精緻華美細節的電影,一定要去看大螢幕的啊!!

上映後我還要再去貢獻票房,希望想看的人努力去衝首週票房,第二週排片才會好一點

 

上映50天時推出的小預告 配樂超讚

 

加碼大雄版本的下集預告

 

 

給一點建議希望能幫到想去看下集的觀眾:

1.我覺得下集的好看點跟上集不一樣,(這還要看個人喜歡的是上集的哪個部份XD)

  所以不要抱著對上集的期待去評斷下集會比較好

 

2.下集非常~~浮誇,就是傳統南印度電影在英雄主義跟動作設計上的浮誇(對我而言上集不算浮誇XD) 請抱著謙卑謙卑再謙卑的心情,就能享受這浮誇浮誇再浮誇

  我大南印就是浮誇! 謝謝。

 

3.沒看過上集的人可以直接去看下集嗎? 可以。

跟我去看試映會的朋友就是從沒看過上集,甚至事先都不知道電影是什麼類型,(當然我打了很多浮誇預防針),然後他非常享受這部電影,覺得非常好看,從頭開心到尾(?!) 看完後立馬去找上集補來看。(他覺得下集比上集好看多了 下集無法超越XD)

下集本身即有些片段是頭尾呼應,更有非常多點是跟上集呼應的,因為上集採了倒敍法,造成甚至可以把下集當成上集來看,把上集當成下集來看這種奇特效應。

 

4.下集片長接近兩小時五十分,觀影前兩小時請注意水份攝取勿過多XD

 

5.電影結尾跑字幕時還有兩句台詞,膀胱有凍頭的人可以留下來注意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